浅白

【all越】后来的他们⑵

一章过去了,才过了三个小时😂

上一章在主页里

—————— 

第二天早上,白石早早的起来去喊龙马起床 

“越前,越前……起来了,不是说要和幸村去书店吗,他马上就要出门喽” 

白石昨晚听不二说龙马起床气不小,半点说不得,只能耐着性子去哄,白石的语气也放到了最柔

越前迷迷糊糊的将人拽上了床,还没睡醒的声音软乎乎的“再睡一会儿……”

白石没再说话,只是掀了被子躺了进去

不知过了多久,在门外早就等候的幸村推门而入

“都半个小时了,白石你在……”幸村在看见越前睡觉时,便嘘了声

转而把目光投向白石,口型在说‘你怎么在床上’ 白石耸了耸肩,示意幸村说这是越前把他拉上床的,幸村笑了笑就转身出了卧室 

“越前,阿乾的乾汁刚有了新产品”越前一下子就被惊醒了,却只看见不二笑弯的眼

越前撇了撇嘴“不二学长”

“越前是不是忘了今天要去幸村那里了?幸村等了你很久了呢”不二故意把‘很久’加重了语气,看着越前红了脸,不二笑意更浓

“好了,起床吧,别让幸村等你太久”话毕,不二便起身出去,顺手带上了门

三人好不容易把越前哄起来,饭菜又凉了,不二就去热了一下饭菜 

还没完全清醒的越前比平常要软的多,像没骨头似的靠在白石身上,白石倒也乐意

好不容易所有东西都收拾好了,幸村三人比平常晚了整整一个小时之久,越前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们

三人摆了摆手表示没有关系,毕竟和小朋友这么亲密的时候也不多(以后就多了),他们又怎会抱怨呢?

—— 

上了车,越前有些兴奋的东瞅瞅西摸摸,看得幸村一阵好笑

“越前有什么想买的吗?我正好要买点东西”幸村自是没忽略掉越前眼里一闪而过的光 

“panta?可以吗”越前朝着幸村眨了眨眼

可笑,你以为幸村会被美色所诱惑吗,当然不会。所以幸村被美色和一句软乎乎的精市给诱惑了……

越前抱着一包panta,心里都要幸福的冒泡泡 上大学的时候遇见了远山,他受白石的影响,不喝饮料,他又不让自己喝panta

说什么“超前啊,在喝就长不高啦”气得越前大学期间愣是一口饮料没喝

虽然金太郎比自己高了半头多,但越前还是不愿承认是喝panta的缘由

“越前,你在这里等我一下,我去把panta放车上,然后我带你去一个地方”幸村看了看还有些楞的越前,揉了揉他的头

—— 

“你说这是忍足前辈开的店?”越前戳着盘子里的蛋糕,有些好奇这些前辈怎么都自己开店,还都从事这种文艺的工作

“是啊,侑士听说你从美国回来,就一直给我打电话说叫你来玩玩”幸村看了看越前惨不忍睹的蛋糕,就将完整的蛋糕递给他

“我的还没吃” 越前小口小口的吃着蛋糕,鬼知道自己多想喝被幸村前辈放在车上的panta

越前环顾了一下四周,还是忍不住开口道“在这里很怪啊,前辈”周围全是女孩子

幸村显然早就知道了这一点,笑眯眯地开口道“越前不喜欢吗,那我们去找侑士吧” 

“这不是在忍足前辈的店里吗” 幸村没答话,只是牵着越前的手,往蛋糕店的二楼走

“越前?我还以为你舍不得带越前来呢”还是熟悉的关西腔

越前撇了撇嘴,谁来告诉他猴子山大王怎么也在这里?

“啊嗯?侑士你可没告诉我这个小鬼也在这里”沙发上的俨然是迹部

“我也没想到幸村今天会带越前来”忍足侑士眯了眯眼,幸村这家伙,可是想尽了法拒绝自己让越前来蛋糕店的提议

“你今天这是刮什么风?”把越前带来了,后面的话忍足没说但幸村也明白

“正好来附近买panta”言外之意就是本来不想带越前来

忍足扯了扯嘴角,果然,跟幸村这个腹黑还是斗不过

“忍足,本大爷问你话呢?小鬼怎么在这里?”被忽视的迹部不耐烦的开口

没等忍足开口,越前就抢着说“猴子山大王,你能来我凭什么不能来,你还差得远呢” 

“本大爷这家店的投资人,一半的财产都是本大爷的,为什么不能来?”迹部挑眉看着越前 

越前白了迹部一眼“我又不是来看你的,是来看忍足前辈的” 

“本大爷是听说幸村来”会带着你

“小鬼,本大爷忙得很,不在这浪费时间了”迹部说罢,便出了门

越前有些呆愣的看着幸村“你俩……” 

“怎么了”幸村笑眯眯的看着越前 

“猴子山大王是不是喜欢你啊”话毕,忍足就把刚刚喝的水全吐了出来 “越前,迹部只是听说你来,又不好意思说而已”忍足有些幸灾乐祸还得帮忙解释道

越前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低头看了眼手机“八点了哎,再不去书店没有关系吗,听白石前辈说你书店八点半就开门的”

幸村揽过越前的肩“侑士,越前在我那工作,快到开门时间了,我先走咯” 越前朝忍足挥了挥手,就跟着幸村出了蛋糕店

忍足侑士站在窗前,看着越前上了车离开后,才闪身进了隔壁的房间

“迹部,不是说很忙吗,怎么还在这里?”忍足侑士朝迹部景吾挑了挑眉

“行了,你知道我没走”迹部景吾揉了揉眉心,有些不耐地开口

“越前出国这几年,你想尽了办法了解越前,知道越前生活的怎么样。越前回国的消息,也是你先说的。你只要想,越前和幸村他们那栋房子就有你的容身之处,你又何必在背后当好人呢,迹部”

没等迹部开口,忍足侑士又说道“你究竟在想什么,或者是,你到底在害怕什么”忍足回头看着迹部景吾

迹部道“你不也爱他吗?忍足,你最明白我心里想的什么。如果和真田手冢他们住在一起,我反倒更有把握让越前喜欢我,但不是”

“不二他就是个老狐狸,连和他多年好友的手冢都不明白不二想的是什么,我也没有把握和不二抢越前;幸村,国中被称为神之子,柳莲二立海大的军师却连他的半点资料都收集不到”迹部缓缓的说道

忍足接话道“而白石,身为关西的人,我们对他的了解更是少之又少,看似温柔但肚子里的坏水不比那俩人少”

“你们俩什么时候这么自暴自弃了”冥户亮翻了个白眼,“太逊了”

“冥户?”迹部抬眼看了看他,“你来干嘛”

“我和冥户听说越前会来,就过来看看”凤在一旁笑眯眯的开口道,眼里的落寂却不比旁人少,“没想到来晚了,还听到了你们的谈话”

看忍足侑士还要开口,迹部烦躁的说道“行了行了,没事我走了,越前的事以后再说吧,走吧”忍足摆了摆手,目送了那三个人的离开

又像脱了力般,一下子坐在了沙发上,幽幽的叹了口气

白石那三个人都是表面温柔的人,骨子里却都是腹黑,自己倒不担心越前会被他们怎么样,因为他们像当年国中的人,虔诚的爱着越前

而他们那个温柔的面具,只有越前能撕下来,也只能是越前。因为越前撕下温柔面具的瞬间,就能看到他们只对越前的,那颗温柔的心





下次见喽,又有熟人上线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